close

因緣際會看到網路有人分享這部戲的一些話

興起看戲的念頭

不過覺得它真好看

 

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我想像主角們一樣可以說出自己可以接受跟不可以接受的地方

而對方也會表示自己是否接受

想要找到這樣的人,讓我可以是我,不是想成為的我

而對方也喜歡這樣的我,我也喜歡所有的他

 

張宰烈說愛情可以讓人有喜悅快樂的感覺,但同時也會讓你感到悲傷、絕望

但也會給你力量去克服這些難關

我覺得講得很好

 

因為以前總想說,我可以改正的地方就改,改我自己就好

不過其實關係本來就是兩個人的,怎麼會只有一人改變

卻希望兩個人關係更好,沒有天天周年慶的阿~~  (亂入)

我現在可以說我不喜歡猜別人的心意,這不是沒有默契

而是你不說我不知道,我也不想隨便猜測

請跟我溝通

 

真的喜歡這部戲,讓我思考很多

也讓我知道自己錯過多少

 

 

今天來首舞曲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關係啊是愛情 心情
    全站熱搜

    牛尼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