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沒關係,是愛情阿>有很多感觸

總歸一句把別人放在第一位,卻忘了自己

一直勉強著自己

期待對方會發現

原來我做了這些,為了他

卻不是為了自己,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相處起來舒服

 

無限的讓步,只是讓自己越來越卑微

感覺兩人的關係不對等

不想再等了

卻又一直說服自己

 

覺得這樣的自己好卑微

怎麼會容許自己這樣對自己的

或許只是不願意放棄

卻忘了只有自己是做不到的

感情是兩個人的

 

不過我最生氣也難過的是

我不知道原因

分手的原因

 

我不想再猜測所有的想法

這樣好累

只是這現在讓我卡住

怎要才能讓自己釋懷呢?

 

我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關係啊是愛情
    全站熱搜

    牛尼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